某公证处计算机管理员职责

  某公证处计算机管理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证处计算机管理员职责一、在主任、副主任和行政科长领导下,承担公证处计算机系统的日常管理、维护和保养工作。二、负责计算机系统软件的安装、调试、系统资源分配、用户标识和口令的...

公证处计算机管理职责

一、在主任、副主任和行政科长领导下,承担公证处计算机系统的日常管理、维护和保养工作。

二、负责计算机系统软件的安装、调试、系统资源分配、用户标识和口令的设置及修改、控制用户的访问权限;负责对公证人员正确使用计算机进行培训和指导。

三、做好计算机系统日常维护,做到每季度对系统设备检查一次,并做好检查记录;确保计算机房消防、干燥、通风等设施有效,各工位的PC机电源、计算机和网络设施符合操作规定。

四、遇有计算机故障,应立即进行故障检测,提出维修或更新意见,并协助有关领导联络维修、更新事宜。

五、做好计算机机软件的升级及各项业务数据的备份和保存工作。

六、配合公证人员积极研究、探索开展网络公证工作。

七、牢固树立为公证业务一线服务思想,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接受主任、副主任及行政主管的指导与监督;学习政治,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八、完成主任、副主任及行政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小组制度 局机关制度 就业制度

展厅制度 巡逻制度 巡逻队制度

某公证处计算机管理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