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证处行政科长职责

  某公证处行政科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证处行政科长职责一、在主任、副主任领导下,负责公证处的行政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二、协助主任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及内部规章制度;负责撰写各类工作简报...

公证处行政科长职责

一、在主任、副主任领导下,负责公证处的行政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二、协助主任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及内部规章制度;负责撰写各类工作简报、信息,并及时向上级和有关部门报送。

三、负责主任办公会、处务会、公证处大会以及其它各类会议的会务准备和会议记录工作。

四、负责上级领导、业务同行来处检查、指导、学习、交流的接待、登记工作。

五、负责人事管理,做好人员聘用(调入)、解聘(调出)、内部轮岗、培训、公证员技术职称评定的手续办理、材料准备及考勤汇总等工作。

六、搞好公证处业务统计并按规定及时上报;注意收集并诸存各类有关资料。

七、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认真做好日常业务收费、月财务收支情况及年度经费预算执行的统计汇总工作;按时向财政、税务部门和市局有关处室报送财务报表;按季向全处通报财务收支情况;做好财务档案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八、负责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采购、保管、维护;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防事故及车辆、办公秩序管理等工作;协助主任实施各项福利计划和措施

九、牢固树立为公证业务一线服务思想,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接受主任、副主任的指导与监督;学习政治,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十、完成主任、副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某公证处行政科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