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证处业务科室负责人职责

  某公证处业务科室负责人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证处业务科室负责人职责一、在主任、副主任领导下,具体负责本科室的行政和业务管理工作;结合科室实际,制订完成工作目标和任务相关的措施;确保完成分解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和管理任务。...

公证处业务科室负责人职责

一、在主任、副主任领导下,具体负责本科室的行政和业务管理工作;结合科室实际,制订完成工作目标和任务相关的措施;确保完成分解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和管理任务。

二、负责考核科室成员的工作态度、数量、质量等工作业绩,并经常性检查和督促;及时统计、总结科室工作情况并按时上报。

三、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无私奉献;自觉接受主任、副主任及科室成员监督,努力增强团队意识。

四、协助主任抓好科室的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开展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确保科室成员恪守职业道德,做好文明窗口服务工作。

五、参加处务会,并对处务会决定的事项认真组织落实;定期召开科室会议,交流布置各项工作。

六、合理调度、统筹兼顾科室各项工作,做好科室内部的传、帮、带;协调与其他科室的关系;开展必要的对外联络;积极创造和谐而又竞争有序的工作氛围。

七、收集科室成员的工作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总结科室工作情况,注意发现问题,并及时向主任、副主任报告。

八、策划和制订业务开拓方案,不断研究和探索开拓公证业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并及时推广。

九、积极开展以公证业务为重点的理论研讨,每年撰写或在市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1篇论文、案例分析等研讨文章,促进公证处及自身的业务理论建设。

十、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完成主任、副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公司规章制度 销售工作描述 销售职位描述

商场管理制度 门店管理制度 超市管理制度

某公证处业务科室负责人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