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证处副主任职责

  某公证处副主任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证处副主任职责一、协助、配合主任管理公证处的各项工作;负责对分管科室履行职责情况的具体指导和督促。二、落实公证处的各项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及管理制度;抓好分管工作,提出分管工...

公证处副主任职责

一、协助、配合主任管理公证处的各项工作;负责对分管科室履行职责情况的具体指导和督促。

二、落实公证处的各项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及管理制度;抓好分管工作,提出分管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确保分管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三、协助主任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四、参加主任办公会、处务会,并对主任办公会、处务会决定的事项负有贯彻落实,检查督促责任

五、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协调和理顺科室之间的关系。

六、负责公证业务审批、指导公证投诉处理,确保办证质量

七、带头开拓公证业务,积极开展以公证业务为重点的理论研讨,每年撰写或在市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1篇论文、案例分析等研讨文章,促进公证处及自身的业务理论建设。

八、努力学习政治和业务知识,模范遵守各项组织纪律,自觉接受各级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以身作则,无私奉献。

九、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完成上级和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陈列制度 零售制度 项目制度

顾问制度 预算制度 预订制度

某公证处副主任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