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学生上机实习守则-样本4

  中小学学生上机实习守则-样本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小学学生上机实习守则样本41、上机实习是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过程,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每个学生必须高度重视,并珍惜...

中小学学生上机实习守则样本4

1、上机实习是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过程,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每个学生必须高度重视,并珍惜每一节上机实习课。

2、上机实习前要认真作好预习,明确实习目的、内容、要求、步骤和注意事项。

3、进入计算机教室要保持良好秩序,按指定位置就座,实习时要遵守纪律,不准喧哗、打闹。

4、上机操作前须认真听取教师讲解有关实习项目及要求。

5、操作过程要严格按照教师要求进行,不准随意拉动键盘、扭动显示器方向和用手触摸显示屏。未经教师许可,严禁对硬盘(软盘)自设密码和初始化,严禁对系统文件更改名称、内容和地址等。

6、上机过程中要积极动手操作、认真分析和思考、同学之间密切配合、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提高实习效率,实事求是作好实习记录。

7、要爱护室内一切设施和用品,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动用。要保持计算机室内清洁,不准乱扔污物。

8、上机实习要特别注意安全,发现异常现象和不安全因素时,要立即停止操作并及时向教师报告,不得自行处理,以免发生事故。

9、实习结束时要按顺序关好主机、显示器和辅助设备电源。将椅凳放回指定位置。认真填写好计算机使用记录册,经教师检查允许后,方可离开计算机室。

银行制度 销售制度 销售部制度

锅炉房制度 锅炉制度 门市制度

中小学学生上机实习守则-样本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