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劳技教室科技活动室管理制度

  小学劳技教室科技活动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劳技教室、科技活动室管理制度一、劳技教室是为劳技教学服务的,劳技教室的使用、借用由总务处统一安排,未经同意一律不得使用、借用。二、学生在劳技教室内上课,必须按照教师提出的...

小学劳技教室、科技活动室管理制度

一、劳技教室是为劳技教学服务的,劳技教室的使用、借用由总务处统一安排,未经同意一律不得使用、借用。

二、学生在劳技教室内上课,必须按照教师提出的要求,安全使用教室内的各类工具与设备

三、学生在使用劳技教室设备前先检查工具与设备是否完好,如设备缺损、或有其他原因,应立即向教师报告。

四、使用工具与设备时,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预防事故。

五、课程结束时,检查工具与设备,如有缺损,应进行登记。

六、爱护劳技教室内的桌椅和工具设备,严禁在桌椅上刻写和敲打桌椅。

七、各劳技教室工具不得带出劳技教室外使用。

八、劳技教室设备如有人为损坏,应照价赔偿。

九、树立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的良好风气,对各种原材料应按要求使用。

十、在劳技教室内上课,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用电安全,严禁发生各种伤害事故 。

十一、使用者即成为该期间的责任人,使用期间要注意工具的安全与保管,保持教室内的讲台面、桌面、地面、窗台面的卫生。使用完后设备的摆放、黑板及桌面要恢复到初始状态。

十二、器材、设备原则上不外借。特殊情况必须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办理手续,并按时归还。

妇联制度 委员会制度 媒介制度

宿舍制度 导师制度 导诊制度

小学劳技教室科技活动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9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