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员工管理行为准则

  科技公司员工管理行为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科技股份公司员工管理行为准则科技股份公司的经营活动准则要求公司的全体员工保持高度的职业道德行为标准。准则的内容包括诚信宣言、基本经营原则及相关责任。科技股份公司的诚信文...

科技股份公司员工管理行为准则

科技股份公司的经营活动准则要求公司的全体员工保持高度的职业道德行为标准

准则的内容包括诚信宣言、基本经营原则及相关责任

科技股份公司的诚信文化将科技股份公司打造成一个充分发挥现代企业公民价值、严格遵守企业公民道德、忠实遵循所在国法律的公司。

工作环境

科技股份公司一直努力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

科技股份公司负责员工关系的部门会定期调查员工工作环境,如组织环境调查和客户满意度调查,其中包括工作场所环境的监测机制、年度体检。

除了科技股份公司内部的检查以外,科技股份公司还引进外部权威机构执行检查,确保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科技股份公司在此方面作出的努力,已经得到了相关机构的认可。

培训

培训是企业以人为本战略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应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伙伴。

为了把科技股份公司打造成一个学习型组织、科技股份公司进行了各方面的努力,为科技股份公司员工提供众多培训课程,包括新员工文化培训、上岗培训等。

为了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公司文化,科技股份公司对新员工的培训涵盖了企业文化、产品知识、营销技巧以及产品开发标准等多个方面。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性质,培训时间从一个月到三个月不等。

科技股份公司还拥有完善的在职培训计划,它包括管理和技术两方面。不同的职业资格、级别及员工类别会有不同培训计划,为每个员工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

除了为员工提供了多种培训资源,帮助其进行自我提高外,科技股份公司还设有能力与资格鉴定体系,对员工的技术和能力进行鉴定。

科技股份公司培训理念:

(1)以国际化培训应对人才竞争的白热化;

(2)以信息化技术带动企业培训的现代化;

(3)以市场化招标推进委托培训的节俭化;

(4)以制度化管理促进企来培训的规范化;

(5)以模块化培训引领企业培训的多元化。

职业发展

科技股份公司的任职资格双向来晋升通道,与岗位需求相结合,使有管理能力和管理潜质的员工顺利成长为管理者,同时也使潜心钻研技术、有技术特长的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成长为某个专业/业务领域的专家,为员工的职业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职业发展的五个准则

(1)把握机遇

(2)掌握成功的标准

(3)发挥自身优势

(4)学会与上司相处

(5)理解企业文化

薪酬

在科技股份公司,我们不仅遵守当地法律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要求,而且还推行了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为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奖金计划

科技股份公司员工的奖金计划与员工业绩密切相关。员工奖金支付根据员工个人月度工作所负的责任、工作绩效及主要完成项目的情况而定,同时也会考虑总薪酬包的情况。根据薪酬政策,我们每年对薪酬计划进行审查和修改,以保证该项计划能在市场竞争和成本方面保持平衡。

福利

科技股份公司建立了一套而向所有员工的社会保障和福利机制,这一机制高于当地政策的要求,同时还包括了强制性的社会保险、住房公基金和额外福利等。

沟通渠道

科技股份公司公司与员工之间有着通畅的沟通渠道。

员工可以向自己的直接主管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按照公司的开放政策,向更上一级的领导提出他们的问题。

科技股份公司沟通渠道包括但不限于下列:

总裁信箱

圆桌会议

合理化建议箱

应急制度 店面制度 建筑制度

建设单位制度 建设制度 开发制度

科技公司员工管理行为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0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