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食堂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

  某食堂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食堂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1、清洁工在食堂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餐厅内的桌、椅、墙壁、水池、暖气、剩饭、剩菜缸和食堂地面等的卫生清洁工作,餐厅地面保持清洁(无水、无油迹、无尘土、无...

食堂餐厅清洁岗位职责

1、清洁工在食堂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餐厅内的桌、椅、墙壁、水池、暖气、剩饭、剩菜缸和食堂地面等的卫生清洁工作,餐厅地面保持清洁(无水、无油迹、无尘土、无垃圾)。

2、每天早餐前,要把食堂门前和剩饭桶等清扫干净,并把桌椅擦净,做到用手抹不滑、不污、无异味。

3、开饭时(一日三餐)负责在餐厅巡回,检查公共设施是否被人破坏,及时清理桌上杂物。

4、负责饭厅内所有公共设施的管理工作,发现损坏,盗窃公用物品者,要制止和斗争,并及时向领导报告。

5、对未经领导批准,而擅自使用餐厅者有权制止,劝阻无效时,应立即向有关领导报告。

6、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不与就餐者吵架,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负责饭厅内所有公共设施的管理工作,发现损坏,盗窃公用物品者,要制止和斗争,并及时向领导报告。

网络职责 网页职责 QiquhA.com置业职责

美发师职责 美容师职责 美工职责

某食堂餐厅清洁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1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