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员党校副校长工作职责

  党委组织员党校副校长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党委组织员、党校副校长工作职责1.协助部长负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党校日常工作,协管组织建设科。2.协助部长做好与上级业务部门的联系和协调沟通。3.负责组织制定协管科室年度...

党委组织员、党校副校长工作职责

1.协助部长负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党校日常工作,协管组织建设科。

2.协助部长做好与上级业务部门的联系和协调沟通。

3.负责组织制定协管科室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并抓好推进落实工作。

4.负责督促、检查和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民主生活会、换届选举、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

5.负责组织制定全校党员发展工作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

6.负责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的审查和把关,指导基层党组织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对发展对象进行严格审查,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考察和转正工作。

7.负责对二级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宏观管理、分类指导和组织检查。

8.负责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党员队伍状况的调研工作。

9.负责利用党校开展干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党校教师的聘请和队伍建设工作,指导分党校开展日常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研究。

10.负责党员审查工作,受理党员的申诉、来信来访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管理人职责 管理员职责 管理处职责

管理局职责 管理层职责 管理所职责

党委组织员党校副校长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2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