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运管政务大厅政务公开制度

  某运管政务大厅政务公开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运管政务大厅政务公开制度为加大政务公开的力度,增强行政审批的透明度,真正做到“阳光行政”,树立运管形象,特制定本制度。一、政务大厅设立“服务监督台”,将大厅的职责和工作任务分解...

运管政务大厅政务公开制度

为加大政务公开的力度,增强行政审批的透明度,真正做到“阳光行政”,树立运管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一、政务大厅设立“服务监督台”,将大厅的职责和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并把各岗位对应的名字、照片上墙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二、严格履行公示义务,依法将交通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条件、数量及许可期限等上墙公示。同时将相关规定及申报材料的表格、工作动态及服务内容等在本所运政网《网上办事》栏目内公示,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快捷、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

三、作为“窗口”部门,大厅设立意见箱、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使大厅的各项工作置于广大企业的监督之下。

四、为方便企业办事,政务大厅公示了“便民服务八项制度”,通过各种方式促使大厅每位工作人员更方便、更快捷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材料员岗位职责 保洁员岗位职责 董事长岗位职责

办公室岗位职责 资料员岗位职责 化验室岗位职责

某运管政务大厅政务公开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3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