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运管政务大厅安全卫生制度

  某运管政务大厅安全卫生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运管政务大厅安全卫生制度为保证政务大厅良好的工作秩序和优美的工作环境,制定本制度。一、政务大厅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政务大厅安全卫生工作...

运管政务大厅安全卫生制度

为保证政务大厅良好的工作秩序和优美的工作环境,制定本制度。

一、政务大厅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二、政务大厅安全卫生工作由政务大厅主任负总责,具体由每日值班人员及外部保安人员负责,日常安全工作人人有责。

三、值日人员由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轮流担任,提前和延后10分钟上下班,负责大厅内外卫士清洁,下班时关好门窗,切断照明、空调及办公设施电源,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四、工作人员下班时要将重要资料、档案入柜妥善保管,谁办理谁负责,以防失窃。

五、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要自觉保持大厅的环境卫生,不许随地吐痰、吃零食;上班期间工作区域内的卫生由窗口工作人员自己清扫;大厅内禁止吸烟。

六、要切实加强对服务对象“文明办证”意识的宣传教育,共同营造优良的工作环境。

分管职责 分销职责 Qiquha.com分队职责

制冷职责 制图职责 制造职责

某运管政务大厅安全卫生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3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