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政务大厅计算机管理制度

  某政务大厅计算机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政务大厅计算机管理制度为加强对政务大厅内的微机管理,确保政务大厅网络系统的安全运行,制定本制度。一、严禁工作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与工作无关的操作,特别是上班时间不准玩电脑,头戴...

政务大厅计算机管理制度

为加强对政务大厅内的微机管理,确保政务大厅网络系统的安全运行,制定本制度。

一、严禁工作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与工作无关的操作,特别是上班时间不准玩电脑,头戴耳机听音乐,播放电影、电视等视频类文件。

二、发现计算机病毒时,应及时清除,清除不了的新病毒,要及时通知信息中心。

三、凡连接电子政务网络的所有电脑,必须安装正版的杀毒软件,并定时进行杀毒。

四、不得把与办公无关的软件输入计算机,不得使用来历不明的U盘和光盘,不得把本窗口的U盘和光盘随意外借,不得为外单位人员拷贝文件。

五、未经许可的外来人员不得随意操作计算机和相关设备,例如打印机、复印机等。

六、工作人员应遵守有关保密制度,对所需保密文件资料不得上网共享。

七、各窗口计算机必须保证登录到山西运政管理系统上,并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八、下班后必须切断计算机电源。

九、如不按规定进行操作,造成不良后果,要追究操作者和窗口负责人的责任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某政务大厅计算机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3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