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校政教处主任岗位职责

  中学学校政教处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学(学校)政教处主任岗位职责1、认真执行校长、德育副校长的指示和决定。2、根据校委会的要求和德育大纲,拟定学校政教工作计划并加以实施,定期对计划进行总结。3、负责完善和修改本...

中学(学校)政教处主任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校长、德育副校长的指示和决定。

2、根据校委会的要求和德育大纲,拟定学校政教工作计划并加以实施,定期对计划进行总结。

3、负责完善和修改本部门岗位责任制和有关制度并监督执行。

4、负责学校的治安、心理咨询、学生宿舍管理、卫生、两操两活动、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班会等工作。

5、负责学校安全委员会、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家长委员会的组织工作。

6、负责对学校政教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和对各年级教师的师德进行评价,对学生思想品德素质进行评价。

人事档案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员工晋升管理制度 劳动纪律管理制度

中学学校政教处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