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单位政务督查工作制度范例

  机关单位政务督查工作制度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关单位政务督查工作制度一、在办公室主任和分管副主任的领导下,实行统分结合,归口负责;办公室各科(室)、各口秘书分别负责各自职责范围内工作事项的催办和督查,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形...

机关单位政务督查工作制度

一、在办公室主任和分管副主任的领导下,实行统分结合,归口负责;办公室各科(室)、各口秘书分别负责各自职责范围内工作事项的催办和督查,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形成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持之以恒抓政务督查工作的局面。

二、专员办公会议、行署全体会议上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的督促与落实,以督查科为主,需各科(室)协办的事项,各科(室)要大力配合,以发挥整体效能。

三、凡行署、行办领导专批交由督查科办理的批示件,要按领导的要求迅速办理;行署、行办领导交办行署相关部门或秘书办理的督查事项,其办理结果在报送有关领导的同时,要抄送督查科;办公室科(室)人员或秘书跟随领导下基层调研、检查工作结束之后,应及时将起草的《督查调研报告》抄送督查科一份;涉及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事项,由法制办具体督查落实。

四、督查科接到行署、行办领导交办任务后,即提出办理意见,经领导审定同意,向有关部门和县(市)下发《督查通知》;对已经办结或取得阶段性进展的督查事项,由督查科及时拟文以《督查专报》方式向领导报告办理情况;对行署各部门及各县(市)定期不定期上报落实工作情况的材料,由督查科及时筛选、整理,并经办公室主任或分管副主任审签同意后,以《督查专报》的方式向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或行署有关领导及时反馈、报告;加盖行署办公室公章的《督查通知》、《督查通报》的发文工作由保密室按《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办理。

五、凡需要督查科督促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的,综合科应及时通知督查科人员参加或列席相关会议。

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岗位职责 收费员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内容 出纳职位描述 出纳工作内容

机关单位政务督查工作制度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6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