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营销部资料管理制度

  酒店营销部资料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营销部、资料管理制度1.资料管理内容。、营销部在日常工作中,需要使用和接触的资料很多,包括酒店宣传小册子、基本情况介绍、宴会和会议室宣传册、餐饮促销资料、房价表、明信片、...

酒店营销部、资料管理制度

1. 资料管理内容。、

营销部在日常工作中,需要使用和接触的资料很多,包括酒店宣传小册子、基本情况介绍、宴会和会议室宣传册、餐饮促销资料、房价表、明信片、销售袋、营销手册、信件、电传、传真、协议书、合同副本、客房档案、重点客人档案、记事本、人员销售记事卡、各种报表、销售报告表等等。

2. 资料分类。

可分为经营表格类,宣传资料类,协议、合类,业务通信类,内部通知、启事、文件类,客户档案类,重点客户档案类,团队客人类,零散客人类,长包房客人类和其他。

3. 建立资料档案。

营部应有专门的资料档案柜,经常查用的档案按一下的顺序进行排列。

客户档案内容包括:房间种类、所住房号、抵离店日期、生日、实收房价、特殊爱好、禁忌、投诉、宴请次数、规格等。潜在客记档案内容包括公司名称、地址、背景、法人姓名、生日、个人爱好、拜访次数、拜房结果、需求等。

4.资料的保管和使用。

公用资料、不涉及保守商业机密的资料,如内部报表、宣传岫等,由销售代表领取、使用和保管;俣同书、协议书等文件由秘书保管,本部门人员查阅在当天必须归还,不得带出办公室;外部门人员借阅有关资料,须本部门经理同意,并办理借阅手续,重要资料必有及时归还。

薪酬制度 奖惩制度 考勤制度

办公室管理规章制度 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 办公室日常工作制度

酒店营销部资料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7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