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车间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某车间工会主席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车间工会主席岗位职责1、在科(院)党支部及公司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矿及公司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2、组织教育职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

车间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1、在科(院)党支部及公司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矿及公司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2、组织教育职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术素质。

3、组织职工参加群众性的文体、娱乐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合理化建议和劳动竞赛活动,搞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

4、关心职工,联系群众,了解和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并给予帮助和救济;调解职工之间的矛盾,促进职工队伍的团结。

5、积极参与做好科(院)的民主生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落实好职代会(职工大会)制度及科(院)务公开工作,保障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6、圆满完成科(院)党政及上级工会交给的各项工作制度。

大厅职责 大堂职责 大队职责

大队长职责 女工职责 妇产科职责

某车间工会主席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8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