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公司党总支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党总支)支部书记岗位职责1、在矿党委(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召集支委会和支部大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结合科(院)具体情况,认真传达贯彻上级决议指示;研究安排党支部工作,...

公司(党总支)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1、在矿党委(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召集支委会和支部大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结合科(院)具体情况,认真传达贯彻上级决议指示;研究安排党支部工作,将党支部工作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2、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对党员进行管理和教育,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围绕本单位的全年奋斗目标和中心任务,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制定支部工作计划,检查支部大会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按时向支部大会和上级党委报告工作。

4、带头并组织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及帮助职工群众,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做好群众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5、经常与支委、科(院)长取得联系,主动地勾通情况,研究工作,紧密团结,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做好工作。

6、充分发挥“一班之长”的作用,抓好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廉洁自律;督促并参与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

人力制度 人员制度 仓储制度

信息部制度 信用卡制度 信用社制度

公司党总支支部书记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8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