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学生宿舍财产管理制度

  某学校学生宿舍财产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学生宿舍财产管理制度1、宿舍的财产由宿管员全面负责保管,有损坏由宿管员追查责任人赔偿。2、学期开学初,宿管员对各寝室的公用财产进行一次检查登记,由寝室长过目签名。3、各寝...

学校学生宿舍财产管理制度

1、宿舍的财产由宿管员全面负责保管,有损坏由宿管员追查责任人赔偿。

2、学期开学初,宿管员对各寝室的公用财产进行一次检查登记,由寝室长过目签名。

3、各寝室的公用财产,包括床板、床架、门窗、玻璃、上下水道设施、照明设施、四周墙壁等,由住入的学生使用、保管好,若有丢失或损坏,由该寝室集体负责赔偿。

4、每日清房或查房时,检查各寝室的公用财产的使用、爱护情况,发现有丢失或损坏的,立即通知寝室长,责令该寝室集体负责修复或赔偿。

5、每个月对各寝室的公用财产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账与物相符。对损坏和丢失的公用财产,列表报送宿管处,并责其赔偿。

6、对故意损坏宿舍公用财产和宿舍走廊、楼道、卫生间、洗刷间的公物的学生,报送有关系、部和宿管处从严处罚。

7、学生毕业离校时,做好寝室财产的验收工作。

8、学院组织学生住房调整时,宿管员要到各寝室巡回检查,发现有损坏公物的行为,立即查处。

9、学生放假离舍时,督促检查各寝室的水、电、门、窗要关好,安全防范措施要落实到位,检查和办理学生离校行李的手续。

10、宿管员每天都要检查宿舍四周、走廊,楼梯底下等地方是否有乱抛、乱丢、乱摆物品(包括拖把扫把),如有,要进行清理。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某学校学生宿舍财产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8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