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员岗位职责(后勤饮食服务中心)

  炊事员岗位职责(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炊事员岗位职责(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一、在餐厅主任和炊事班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分配,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二、树立爱...

炊事员岗位职责(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一、在餐厅主任和炊事班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分配,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

二、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积极工作,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处处为集体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

三、坚持优质文明服务,对就餐者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解答,不与就餐者发生争执。

四、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中心制定的《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管理细则》,搞好个人、食品以及餐厅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和其他事故的发生。

五、努力钻研业务技术,严格遵守食品加工操作规程,熟记食品 安全知识和要求,不断提高烹饪技能。加强学习,团结友爱,尊师爱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六、坚持原则,公私分明,不占集体便宜,生活上不搞特殊化。

七、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防止机械事故和人身事故的发生。关心集体,爱护公物,节约原料,努力降低伙食成本

八、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海事职责 海关职责 qiquhA.com海运职责

消防员职责 消防职责 消防队职责

炊事员岗位职责(后勤饮食服务中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8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