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班长岗位职责(后勤饮食服务中心)

  炊事班长岗位职责(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炊事班长岗位职责(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一、在餐厅主任的领导下进行工作,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本班组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以身作则,带领大家积极开展工作。二、根据个人业务...

炊事班长岗位职责(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一、在餐厅主任的领导下进行工作,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本班组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以身作则,带领大家积极开展工作。

二、根据个人业务特长,合理安排工作,提高劳动生产率,落实岗位责任制,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三、确定每日主、副食的制作品种和数量,即要保证各档次饭菜的供应,又要有目的的调剂花色品种,满足不同层次人员的需要。

四、炊事班长是业务技术的带头人,负责技术指导工作,要熟知食品加工程序和卫生知识要求

五、负责成本核算,严格掌握投料标准,不准短斤少两。

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严格按照中心制定的《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管理细则》进行操作,杜绝食物中毒和其他事故的发生。

七、负责上报班组采购计划,负责召开班组会议,组织班组人员学习业务技术。负责本班组的考勤管理。

八、下班后负责水、电、汽阀门以及门窗的关闭,检查餐料、剩饭菜是否按规定存放妥当,工具、用具、机械设备是否清洁并摆放整齐等,一切符合规定后,方可下班。

九、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送货职责 通信员职责 通信职责

通讯员职责 通讯职责 造价员职责

炊事班长岗位职责(后勤饮食服务中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8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