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集团总部职员行为规范准则

  某某集团总部职员行为规范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集团总部职员行为规范准则职业道德规范与素质要求第一条全体职员应充分认识到身为总部工作人员,在集团公司内所具有的行为典范性,以及在从事对外业务时,对集团公司整体形象的代表性。...

某集团总部职员行为规范准则

职业道德规范与素质要求

第一条全体职员应充分认识到身为总部工作人员,在集团公司内所具有的行为典范性,以及在从事对外业务时,对集团公司整体形象的代表性。因此,全体职员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准的同时,也应把严格约束自身行为提到每日的工作日程上来。注重言行规范,培养高度的维护集团公司荣誉的责任感与义务感。未得到总部领导授权时不得以集团公司名义对外从事各种业务。

第二条全体职员应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工作不流于形式,不互相推诿。工作具有积极的进取精神,不等不靠,随着形势的变化而不断设立、调整工作目标。想企业之所想,在思想上始终要与集团公司的发展趋势保持高度一致。

第三条在工作中能够纵观全局,不局限于本管理中心的业务范畴及个人思想。

第四条工作中的想法与建议应及时与本管理中心主管或高层管理人员汇报、沟通,不应妄自消极,更不得发表消极语言,给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第五条工作中的失误或自己不能解决的突发事件要及时向领导反馈,不能隐瞒或拖延。犯有过失要诚恳接受领导的批评,勇于承认错误并坚决改正错误。

第六条职员之间应相互理解、尊重,积极配合工作,不猜忌,不倾轧;以共同推进公司发展为已任。尊重公司的各级领导和年长的同事;对新同事亲善友好。

第七条有独立工作的能力,有规划、设计工作发展的主动思考能力,能推动本岗位工作向前发展。

第八条公司职员履行职务及工作时,均应循级而上,及时同主管上级沟通。避免越级呈报(特殊情况除外)。

第九条恪守职业道德,提高防范意识。不对外泄露公司工作各项信息。

第十条全体职员必须无条件的服从和接受上级主管领导的指挥、管理和监督。

第十一条到分公司检查工作要做到主持公正、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发现问题要坚决指正,及时反馈。严禁接受分公司的礼品、纪念品或宴请。

第十二条严谨操守,不得收受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公司和业务人员的馈赠、贿赂等,或向其以公谋私、挪借款项。

第十三条全体职员要不断的提高自身业务技能,谦虚好学、勤奋上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促进与提高,增强个人的综合素质。以达到工作上的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效率。

第十四条各管理中心总监,应更加严格的要求自身。提高素质,有亲和力,营造公正、公平、有序、积极的工作氛围,有效的激发部属的工作激情,深刻理解部门职能的职责所在。

个人行为规范

第一条在工作时间以及外出到分公司检查工作时注意仪表,穿着工装,佩戴工牌。

第二条工作时间不允许在网络上聊天、看电影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允许联接联众、网站会员等个人网络帐号。

第三条在办公室内不允许聚众聊天、吃零食、吸烟、睡觉、吵闹、大声喧哗,进行娱乐活动,以及其他一些与工作无关的行为。

第四条坚决不允许酒后上岗。酒后上岗者处以留职查看或是开除处理。

第五条全体职员应具备忠诚守信、积极正直、互助友爱的品质。不应出现无中生有、搬弄是非、拉帮结派或其他扰乱秩序、妨碍工作的行为。

第六条全体职员应按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和旷工,更不得在工作时间擅离职守。

第七条公司人员到分公司检查工作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执行各项制度

第八条职员在工作期间不能因私拨打电话,接听私人电话时间不宜过长,不要频繁收发短信。手机不设置夸张铃声,调整音量至以不打扰他人工作。

第九条办公场所必须使用普通话。

第十条在新华分公司院内行走不要将双手插兜,三人以上不要并排行走。

宣传部职责 办公室职责 Qiquha.COM班干部职责

团支书职责 经理职责 董事长职责

某某集团总部职员行为规范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9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