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某医院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一、在院党委领导下,按照医院在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内容,做好党的政治思想宣传工作。二、负责组织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记者宣传报道医院,逐年加大医院对外宣传报道...

医院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一、在院党委领导下,按照医院在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内容,做好党的政治思想宣传工作。

二、负责组织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记者宣传报道医院,逐年加大医院对外宣传报道的力度。

三、配合各部门搞好医院各项大型政治、医疗活动和文艺、文体活动的宣传工作。

四、负责完成全院医、教、研学术活动以及各种新技术、新疗法开展的摄影、摄像及影像资料的储存和保管。

五、负责全院各类会议的氛围营造、图片拍摄以及重要会议的宣传报道。

六、负责全院标识牌、宣传栏的制作,营造良好的就医氛围,并定期更换宣传橱窗;负责医院各种对外宣传画册的设计、制作。

七、负责《兰大二院报》的编辑及出版工作;负责医院网站新闻、图片的编辑及更新。

八、负责组织医院整体形象、改革建设成果、医院的新技术、新设备、新疗法以及名医、名家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和新闻稿件对外送发的审查工作。

九、负责宣传资料、图片的整理入档工作;负责整理收集与医院有关的各种媒体报道。

十、负责医院广播站的建立、运行及宣传工作;负责医院艺术团的日常训练及演出工作。

十一、承办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某医院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1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