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业务档案管理制度(3)

  幼儿园业务档案管理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业务档案管理制度(三)一、认真学习与档案工作有关的文件和基本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认真接受上级领导检查,不断改进工作。二、做好收文、发文登记工作,健全...

幼儿园业务档案管理制度(三)

一、认真学习与档案工作有关的文件和基本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认真接受上级领导检查,不断改进工作。

二、做好收文、发文登记工作,健全业务档案,做好各类档案的收集和归类整理工作。

三、管理好档案,切实做好防潮、防湿、防蛀、安全工作。

四、严格执行档案借阅和档案保密制度,档案严禁外单位复印与借出,防止人为散失、泄密和缺损,确保档案完整、安全。

5s管理制度 交接班制度 研发部职责

采购员职责 监理员职责 工程部职责

幼儿园业务档案管理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1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