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保密责任制度范本

  领导保密责任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领导保密责任制度第一条为增强各级领导在保密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所和公司保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昆明贵金属研究所、z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领导保密责任制度

第一条 为增强各级领导在保密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所和公司保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昆明贵金属研究所、z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所和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实行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单位法定代表人是本单位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部门的党政、行政领导正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为该部门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第三条 董事长、所长对所和公司保密工作负有以下责任:

一、保证国家有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在所和公司的贯彻执行。

二、保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标准》在所和公司的贯彻实施,为保密工作提供组织及人力、财力、物力的保障。

三、全面了解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

四、将保密工作纳入年度的工作计划,对所和公司保密工作和上级有关指示的贯彻有要求。

第四条 总经理和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对所和公司保密工作负有以下责任:

一、保证国家有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在所和公司的贯彻执行。

二、保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标准》在所和公司的组织实施,为保密工作提供组织及人力、财力、物力的保障。

三、全面了解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对所和公司保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年度内进行总结。

四、认真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所和公司在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重要问题并组织研究解决。

五、经常监督、检查所和公司保密工作机构的工作情况,保证保密工作机构及其工作人员能切实履行职责

第五条所和公司各主管领导对其分管业务工作范围内的保密工作承担以下责任:

一、为保密管理与其分管业务的结合提供保障。

二、熟悉分管业务中的保密工作重点、国家秘密事项和涉密人员基本情况。

三、确保所和公司保密工作管理机构在所和公司保密工作中与自己分管业务的保密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同奖惩,保证保密管理措施在科研生产活动中的实施。

四、在分管的重大涉密活动中,确保保密工作管理机构对涉密活动的管理和监督。

第六条各部门的党政、行政领导正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对本部门的保密工作承担以下责任:

一、在本部门全面宣传、落实国家有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所和公司的各项保密制度。

二、对本部门的涉密人员进行日常保密教育和管理,将保密工作与本部门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

三、主动接受所和公司保密办的监督和指导。

四、及时上报本部门出现的泄密事件,并积极配合保密办进行查处。

第七条 本制度由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八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领导保密责任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2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