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司通讯费用报销制度

  企业公司通讯费用报销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通讯费用报销制度为便于工作上的联系,提高工作效率,节约通讯资源和成本,特制定本办法。一、适用范围通讯费用管理分为移动通讯和固定电话费用两部分。移动通讯费用管理针对享受...

公司通讯费用报销制度

为便于工作上的联系,提高工作效率,节约通讯资源和成本,特制定本办法

一、适用范围

通讯费用管理分为移动通讯和固定电话费用两部分。

移动通讯费用管理针对享受话费报销人员,即工程师、主任级别(含)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因工作需要、外勤联络频繁的部分人员(外联人员、公务车司机、供应采购人员、招聘人员、行政人员、销售人员)可以提出申请,审批后可享受通讯费用报销。

固定电话费用管理适用公司所有部门办公人员。

二、移动通讯费用报销程序

1.全额报销人员凭营业厅的话费发票据实报销(不得拿充值的发票报销),报销人员应积极采用优惠套餐服务或由财务部先预备存入,保证手机无论何时都不欠费。

2.限额话费报销人员

限额话费报销人员多应用本地号码及优惠套餐。综合管理部根据本人提供的话费票据(附后)造册且不超过限额额度,超过部分都由员工本人承担。上月的票据于17日前提供完毕,由薪资专员负责收齐票据造册,由综合管理部审核后,再由分管副总或总经理审批后的《手机话费报销册》,后再打入工资中。

三、相关规定

1.享有话费报销的人员,在工作时间(或晚上不加班人员在22:00前)必须保持开机。如发现多次违规者,扣除当月的话费报销或当月话费不予报销。

2.凡报销性质及标准发生变化,均需重新填写申请单,且通讯费用报销的变化从综合管理部收到申请单的次月开始生效,当月仍然按照调整前的性质及标准执行。

四、固定电话费用管理

1.部门需安装固定电话,填写申请单(见附表3),签核完毕后交综合管理部。

2.综合管理部根据签核意见,向中国移动、联通申请开通号码及相应功能。

3.公司配备的电话机和号码,根据业务需要开通相应功能。

4.综合管理部每月根据中国电信的账单打印话费清单并申请付款;

5.综合管理部将话费异常情况知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副总;同时,对话费异常的号码,再打印详细的通话记录;

6.综合管理部将查实的异常通话情况上报领导,同时知会相应部门负责人;对滥用公司电话资源的人员进行通报批评、追缴话费、罚款等处理。

五、附则

《通讯费用报销制度》由综合管理部制定、执行和解释。

六、附件

环保制度 环卫局制度 环卫制度QiQuha.Com

环境制度 现场制度 现金制度

企业公司通讯费用报销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2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