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中学总务副校长职责

  某某中学总务副校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中学总务副校长职责1、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协助校长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总务工作的计划和指示,保证上级下达计划的完成和下达指示的贯彻。2、负责组织制订学校规划,学年和学期有关总...

某中学总务副校长职责

1、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协助校长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总务工作的计划和指示,保证上级下达计划的完成和下达指示的贯彻。

2、负责组织制订学校规划,学年和学期有关总务管理的工作计划,定期检查计划的执行情况。并对各专职人员进行具体指导,认真总结学年和学期总务管理的经验教训,提出改进学校总务管理工作具体意见和具体措施

3、本着“知人善任”、“任人唯贤”和“人尽其才”的原则,合理地安排和使用总务管理人员。要关心总务管理人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特别要关心他们政治上的进步,加强对总务管理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总务管理人员的素质。

4、善于组织和领导全体总务管理人员团结一致,既能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又能通力合作为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高质量地做好总务管理工作。

5、善于调整和协调总务处与教务处、政教处、工会、团队及其他组织和部门的关系和步调。

6、注意听取中层和基层意见,定期研究总务管理工作,不断改进总务管理工作。

7、组织编造和审查学校预决算、总务处的工作计划和总结。

8、在处理财务、财产和生活问题时,既要有利于教育工作,又要坚持原则,按政策和规章制度办事。

9、基本掌握学校主要财产、设备的种类、数量、性能及使用情况,并要千方百计地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

10、贯彻执行总务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的过程中,既要以身作则带头贯彻执行,又要深入重点和难点部门,指导和帮助工作,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总结工作中的点滴经验。

11、在财务审批上,要实行一支笔。总务副校长要放手让总务主任在政策、制度许可的前提下,在不超过开支限额的情况下,审批各项支出。如遇特殊或重大支出,应主动向校长请示汇报,提出处理意见或提交学校校长办公会、行政会讨论通过后再开支。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某某中学总务副校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3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