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桶装水企业分公司经理厂长工作职责

  饮用水桶装水企业分公司经理厂长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饮用水企业分公司经理/厂长工作职责1执行事业部的经营方针与决议,主持分公司日常工作,会同销售办事处经理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及时、足额地完成事业部下达的目标任务。2组织指挥分公...

饮用水企业分公司经理/厂长工作职责

1 执行事业部的经营方针与决议,主持分公司日常工作,会同销售办事处经理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及时、足额地完成事业部下达的目标任务。

2 组织指挥分公司的日常生产管理工作,在事业部委托权限内,以分公司负责人的身份代表分公司签署有关协议、合同、合约和处理有关事宜。

3 建立健全分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4 根据事业部授权决定对成绩显着的员工予以奖励、调资和晋级,对违纪员工的处分,直至辞退。

5 健全财务管理,严格财经纪律,搞好增收节支和开源节流工作,保证分公司现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6抓好分公司的生产、服务工作,为销售办事处提供优质产品。

7 搞好分公司周转桶的回收、使用管理工作,避免不良损失。

8 搞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建立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适应"四个一流"需要的员工队伍。

9 发挥"领导一班人"的作用,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0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搞好社会公共关系,树立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11 负责召集和主持部门主管周例会及管理人员月度例会会议,检查、督促和协调各部门工作进展。

12 在事业部授权范围内签署分公司日常行政、业务文件。

13 负责处理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

14 负责分公司印章及企业负责人印章的保管。

有限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范本 工作纪律制度

保密工作制度 党建工作制度 工会工作制度

饮用水桶装水企业分公司经理厂长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8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