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放映总公司环境形象建设评比办法

  电影放映总公司环境形象建设评比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电影放映总公司环境形象建设评比办法一、评比目的:为进一步推进总公司环境形象建设,塑造现代公司企业形象,向社会充分展示总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实现建立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目的,经总公...

电影放映总公司环境形象建设评比办法

一、评比目的:

为进一步推进总公司环境形象建设,塑造现代公司企业形象,向社会充分展示总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实现建立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目的,经总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决定2006年环境形象建设评比工作继续进行。按照评比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和可操作性的原则,现特制定如下办法。

二、参评部门及评比范围

1、总公司各部门、实体、院线公司

2、银兴院线各影院(评比方法和内容由院线公司制定)

3、物业公司负责清洁的总公司总部的大堂、楼梯、走廊、经理办公室会议室。

三、评比内容

1、企业文化:

有较强的为总公司事业奋斗的企业精神;有较深的为总公司效益拼搏的企业理念;有正确的为总公司甘作奉献的企业价值观。

具体内容为:

(1)经常开展企业精神方面的知识学习、培训活动,通过学习、培训活动,部门和员工的企业精神、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2)部门和员工经常有关于企业精神、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方面的文章、语句在《鄂影信息简讯》、《鄂影新风》、《交流与沟通博客》上刊登、刊载。

(3)代表企业精神、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的经典语句经常张挂在办公室,并时常更新,以烘托氛围。

2、员工个人形象(仪容、仪表):

男员工形象要求:(1)衣着,平时衣着干净整洁、得体大方,参加重大活动着正装。(2)发式,梳理成型,保持清洁。(3)面容,面部清洁,胡子不宜太长,应经常修剪。(4)手足,指甲不能太长,应经常注意修剪;穿皮鞋并保持鞋面锃亮。

女员工形象要求:(1)衣着,衣着干净整洁、得体大方,保守干练、展示个性,衣裙不宜无袖露肩,不宜长曳至地。(2)发式,梳理成型,保持清洁,展示风采。(3)面容,面部清洁,提倡化淡妆,展示青春魅力。(4)手足,指甲不能太长,应注意修饰;宜穿皮鞋、有扣的其它鞋类,不宜穿拖鞋。

3、环境卫生:(1)窗、门干净、明亮,无尘土;(2)办公设备摆放整齐无杂物;桌面干净、整齐无凌乱;(3)室内布置简洁、美观无乱贴、乱画、乱挂现象。

四、评比标准

环境形象建设评比记分标准总分为100分,其中企业文化总分30分;员工个人形象总分40分;环境卫生总分为30分。评比情况记录在《环境形象建设评比表》上。具体评分标准如下:

1、企业文化(30分)

(1)经常开展企业精神方面的知识学习、培训活动,通过学习、培训活动,部门和员工的企业精神、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有不同程度的提高(10分)。

(2)部门和员工经常有关于企业精神、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方面的文章、语句在《鄂影信息简讯》、《鄂影新风》、《交流与沟通博客》上刊登、刊载(10分)。

(3)代表企业精神、企业理念和企业价值观的经典语句经常张挂在办公室,并时常更新,以烘托氛围(10分)。

2、员工个人形象(40分)

(1)男女员工衣着要求(10分)。

(2)男女员工发式要求(10分)。

(3)男女员工面容要求(10分)。

(4)男女员工手足要求(10分)。

3、环境卫生(30分)

(1)窗、门干净、明亮、无尘土(10分)。

(2)办公设备摆放整齐无杂物;桌面干净、整齐无凌乱(10分)。

(3)室内布置简洁、美观无“三乱”(乱贴、乱画、乱挂)(10分)。

五、评比办法

1、总公司全年进行四次评比,每季度评比一次。每次从各部门中推选三至四名公道、正派的代表与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评比小组。

2、评比小组对总公司各部门、实体、银兴院线公司进行定期评比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在此基础上每季度进行一次专项检查。根据评比标准评比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将各部门成绩进行登记。对不合格的部门(总分低于60分),评比小组将提出整改意见并将整改结果向总公司领导班子汇报。

3、将全体参评部门(单位)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低于60分不参与评奖),并依据评比获奖情况予以奖励。

本办法自 20XX年8月1日起施行。

房地产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总监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电影放映总公司环境形象建设评比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8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