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员工参加与管理制度执行标准

  某公司员工参加与管理制度执行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员工参加与管理制度执行标准签发人:责任人:签发日期:执行阶段:*总则为了增强员工积极参与意识,发挥员工的潜能,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以适应于国际竞争的趋势,特制定本标准。...

公司员工参加与管理制度执行标准

签 发 人:责 任 人:

签发日期:执行阶段:

*总则

为了增强员工积极参与意识,发挥员工的潜能,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以适应于国际竞争的趋势,特制定本标准。

* 范围

员工参与管理的范围包括公司的一切事务。但当涉及主管威信或对参与员工的地位不利时,通常不宜由员工参与。

*管理方式

员工参与管理可采用座谈会、研讨会、专门会议等形式。员工有权利发表意见,有权利以各种方式参与管理。

*奖惩

员工参与管理提出有创意的意见或建议,公司对其进行适当的奖励。

*员工参与管理计划的修订

员工参与管理的计划,应随形势的不断变化而变化,避免死板而不合时宜。

*管理人员与员工的会谈

会谈必须由各个部门管理人员主持,必要时要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要鼓励员工提出意见建议。会谈每周举行一次,主要用客观的衡量工作成果,并选用最合适的工作方法。

*辅导工作

每次会谈快结束时,必须由会的专家、学者对参与管理的员工给予个别的指导和考评。

* 效果测评

在实施上举措之后,人力资源部必须对其参与效果进行综合测评,并对表现有意者给予奖励,从而激励全体员工更加努力参与管理。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某公司员工参加与管理制度执行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8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