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街道党工委工作细则

  某街道党工委工作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街道党工委工作细则一、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落实上级组织的各项文件、指示、通知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二、研究决定经济工作和街道工作的长远规划及需要党工委审...

街道党工委工作细则

一、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落实上级组织的各项文件、指示、通知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研究决定经济工作和街道工作的长远规划及需要党工委审批的新项目投产、大型设备的购置、固定资产的转让等重大问题。

三、审查、批准干部的调转、任免及党支部的调整和划分,党支部书记的任免等工作。

四、负责党风、党纪的检查,决定对违纪问题的处理。

五、部署、督促、检查机关岗位责任制和各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廉政建设的落实情况

六、研究部署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

七、确定审批党的积极分子,抓好组织发展工作。

八、落实包保责任制,按照责任制要求,督促各项工作落实。

九、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十、制定理论学习计划,研究各个时期理论学习的内容及学习方法,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

十一、定期听取经济工作情况,对全街经济工作的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要有计划有安排,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办法

高空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缺氧危险作业安全规程 电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

某街道党工委工作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9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