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街道党工委领导接待日制度

  某街道党工委领导接待日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街道党工委领导接待日制度为了加强信访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特制定领导接待日制度。一、每月15日为领导接待日,办事处党政领导要亲自接待来访群众。二、在接待来访过程中,对群众提出的问题,...

街道党工委领导接待制度

为了加强信访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特制定领导接待日制度。

一、每月15日为领导接待日,办事处党政领导要亲自接待来访群众。

二、在接待来访过程中,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给予答复的,要及时答复解决。不能解决的,要提交党工委讨论研究。

三、要以满腔热忱、积极的态度对待群众的来访,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的监督。

四、要重视接待日,主动为来访群众提供方便,欢迎群众来访,促进机关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业主委员会职责 党支部工作职责 QiqUHa.coM党务公开制度

集团公司章程 股份公司章程 投资公司章程

某街道党工委领导接待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9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