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制度

  某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制度一、每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的布置,针对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会前要确定好中心议题,提前通知党工委委员。每名委员要广泛听取...

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制度

一、每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的布置,针对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会前要确定好中心议题,提前通知党工委委员。每名委员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拟好发言提纲,做好充分准备。

三、在生活会上,要本着与人为善、团结向上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务求实效。

四、对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会后要将检查情况和整改措施公布于众,接受群众监督,以利改进。

五、定期向上级组织部门汇报生活会情况和会议记录。

财务制度范本 企业会计制度 Qiquha.cOM现金管理制度

预算管理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会计职责

某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9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