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

  某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一、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学校党支部、团委指示精神,草拟并认真实施少先队大队部工作计划,安排少先队大队活动,指导各中队制订工作计划。二、以主要精力抓好...

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

一、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学校党支部、团委指示精神,草拟并认真实施少先队大队部工作计划,安排少先队大队活动,指导各中队制订工作计划。

二、以主要精力抓好少先队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教育队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做好少先队编队、选举、奖励、处分、离队等工作;定期召开少先队代表大会,总结队的工作。

三、负责培养、训练少先队大、中队干部,培养他们独立活动能力;聘请中队辅导员,做好培训工作,指导各中队开展活动。

四、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协助政教处、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好寒暑假与节日活动,积极组织队员参加课外活动和学雷锋、学赖宁等学习英雄模范的活动,在活动中提高队员觉悟,增长才干。

五、举办"少年团校",进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推荐优秀少先队员加入共青团组织。

5s管理制度 交接班制度 研发部职责

采购员职责 监理员职责 工程部职责

某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0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