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某学校工会主席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工会主席岗位职责一般职责:工会主席对本组织中的每个成员和所统辖内的教职工群众和包括工会小组、各种业务工作和工会内的各下属组织,都有领导、指导、监督、教育的责任。主要职...

学校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一般职责:

工会主席对本组织中的每个成员和所统辖内的教职工群众和包括工会小组、各种业务工作和工会内的各下属组织,都有领导、指导、监督、教育的责任

主要职责:

1、主持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组织和指导基层工作和工会所属各级分工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处理各项重大问题的审议、决定以及决定的贯彻实施。

2、协调工会与党组织、行政以及其它组织的关系,使校工会在学校中的独立地位得到保障。

3、代表和维护教职工利益,组织教职工参加所在单位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担负起教职工代表大会和机构的任务。

4、代表本单位教职工同行政签订集体合同或其它专项协议,并组织教职工群众和工会组织,完成集体合同或专项协议中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完成教学、科研计划。

5、组织基层工会对任职的工会专(兼)职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6、改革不适应任务需要的组织形式、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建立健全符合任务要求的组织机构、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

7、组织会员和教职工群众对工会干部进行监督、评议,保障工会干部和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和廉洁作风。

8、在政策允许和可能的条件下,兴办经济实体,以利于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开展工会工作服务。

9、处理与基层工会有关的各种外部活动和民事关系,维护基层工会(含工会小组)的合法权益。

10、全面履行基层工会组织的各项任务。

业主委员会职责 党支部工作职责 QiqUHa.coM党务公开制度

集团公司章程 股份公司章程 投资公司章程

某学校工会主席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0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