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

  某学校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1、根据学校《关于全面实行二级教代会制度的意见》规定,实行培训中心党支部领导下的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2、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广大会员代表行使民主...

学校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

1、根据学校《关于全面实行二级教代会制度的意见》规定,实行培训中心党支部领导下的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

2、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广大会员代表行使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是会员代表参政议政、共谋企业发展的途径,也是总经理同员工进行沟通的重要渠道。

3、会员代表大会实行民主集中制。

4、会员代表的义务是:努力学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了解培训中心的经营方针和目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分工会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群众工作。

5、会员代表由员工选举产生,代表人数占总人数的25~50%左右。代表结构要合理。

6、组织制度:会员代表大会每四年为一届,按时换届选举产生分工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每年召开一次,每次要有三分之二以上代表出席。大会的表决必须有全体代表半数以上通过方为有效。

7、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听取总经理的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重大事项实行政务公开;审议通过与员工切实利益有关的重要问题;做好提案的征集和落实工作。

收银制度

某学校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0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