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公司管理人员出门开具出门条规定

  某某公司管理人员出门开具出门条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公司对管理人员出门开具出门条的规定为树立公司企业形象,统一公司管理制度。现对工作人员外出办事以下规定。1、员工在上班时间内,有特殊原因外出时,在自己所属部门领取该有公章的的...

公司管理人员出门开具出门条的规定

为树立公司企业形象,统一公司管理制度。现对工作人员外出办事以下规定。

1、员工在上班时间内,有特殊原因外出时,在自己所属部门领取该有公章的的出门条。

2、真实填写外出办事单,并交由本部门领导核实签字。

3、出门时将外出办事单交由门卫处保安人员方可出门。

4、保安人员在员工交付出门条时,应仔细核对其内容。在核对内容属实的情况下放行,并做好记录交由行政部存档。

5、在没有出门条的情况下强行出门者一律考核20元/次。

6、出门条正确填写方式如下:(略)

资料室制度 资料制度 资材制度

资材部制度 资源制度 资源部制度

某某公司管理人员出门开具出门条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1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