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小学班主任表彰制度

  心语小学班主任表彰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W小学班主任表彰制度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在教育教...

W小学班主任表彰制度

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在教育教学及班主任工作中,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培养人才方面成绩显着;

(二)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

(三)在教育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有创造性的成果,具有较大的科学价值或显着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四)在学校班级管理服务和学校建设方面有突出成绩;

小学班主任教师参加评选必须按规定参加继续教育并经审验合格(须具有教师资格证书)。从事班主任工作三年以上。

分局制度 分析制度 Qiquha.coM分管制度

分销制度 分队制度 制冷制度

心语小学班主任表彰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1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