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办职责监察员岗位职责

  总裁办职责监察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标题总裁办职责监察员岗位职责编号页码共1页修改第1次1、负责制定公司职责监察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2、参与部门、岗位职责的制定、修改。3、负责对各部门、项目处、...

标题总裁办职责监察员岗位职责编 号

页 码共1页

修 改 第1次

1、负责制定公司职责监察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2、参与部门、岗位职责的制定、修改。

3、负责对各部门、项目处、分公司已通过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进行整理和汇总,并监督行政人事部存档。

4、负责对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履行过程进行监察。

5、监察各部门工作情况,监察不作为的各部门、项目处、分公司的惩罚和解散。

6、监察岗位人员工作情况,监察岗位人员作为不作为的奖惩和解聘。

7、监察公司高管的作为不作为,对高管的不良工作状态向公司提出奖惩建议。

8、负责处理各部门、岗位人员的申诉。

9、根据监察情况对部门的评优、评奖、员工的年终奖提供决策建议。

10、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完善管理体系,确保"创新机制是根本,科学发展是核心,员工得实惠是目标"的企业文化得到最好的体现。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制/日期2008.12审核/日期2008.12批准/日期

修改人集体修改处数全文修改/日期2009.03.06

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说明书 质检员岗位职责

采购员岗位职责 仓管员岗位职责 清洁工岗位职责

总裁办职责监察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2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