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办考评监察员岗位职责

  总裁办考评监察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标题总裁办考评监察员岗位职责编号页码共1页修改第1次1、负责制定公司考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2、参与考评制度的制定、修改。3、负责对考评的过程进行监察,确保公...

标题总裁办考评监察员岗位职责编 号

页 码共1页

修 改 第1次

1、负责制定公司考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2、参与考评制度的制定、修改。

3、负责对考评的过程进行监察,确保公正、公平的完成绩效考评。

4、负责处理考评申诉。

5、对考评中的主体进行评定,对作为不作为的人员提出奖惩和解聘意见。

6、对日常考评进行抽查,确保日常考评的公正、公平。

7、负责对项目、部门、团体考评过程进行监察。

8、根据监察的结果对员工的工资、晋升、降级、解聘、调配提供建议。

9、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完善管理体系,确保"创新机制是根本,科学发展是核心,员工得实惠是目标"的企业文化得到最好的体现。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制/日期2008.12审核/日期2008.12批准/日期

修改人集体修改处数全文修改/日期2009.03.06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总裁办考评监察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2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