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车辆接送制度

  幼儿园家长车辆接送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家长、车辆接送制度1.遵守幼儿园各项制度,按时接送幼儿,培养幼儿良好习惯。2.接送幼儿时注意个人仪表,要仪表整洁,服饰整齐、文明礼貌,言谈举止为幼儿起表率作用。3.为保证安全...

幼儿园家长、车辆接送制度

1.遵守幼儿园各项制度,按时接送幼儿,培养幼儿良好习惯。

2.接送幼儿时注意个人仪表,要仪表整洁,服饰整齐、文明礼貌,言谈举止为幼儿起表率作用。

3.为保证安全,我园为每名幼儿办理接卡,孩子直系亲属接送幼儿。

4.委托来接送幼儿的人,应年满十八岁以上。请提前联络老师,将被委托者之姓名、年龄告诉老师。

5.送幼儿时要爱护园内设施,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

6.为安全起见,请家长不要让幼儿携带贵重物品、危险物品入园。幼儿来园前家长将幼儿身上的物品检查一下。

7.要理智地对待幼儿之间发生的矛盾、纠纷,不随意训斥、恐吓幼儿或无理取闹。

8.未经许可家长不要擅自进入幼儿活动室;幼儿进餐时间谢绝接待家长。

9.家长与在班教师谈话、通电话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影响教师的正常工作。

10. 家园一致、言行一致。尊重教师,主动与教师合作;尊重幼儿、满足幼儿的合理要求

11. 车辆接幼儿时,安全监护人必须把幼儿从家长手中接上车,安置好位置,确保幼儿坐稳后,方能关门发车;路上行驶时要稳、慢,确保幼儿乘车安全,下车时,车停稳后,方能开门,安全地把幼儿交给幼儿老师手中。

12. 车辆送幼儿时,在监护人的安排下,组织幼儿排队上车,确核幼儿上齐坐稳,方能关门发车,行驶途中慢行,到点后,车辆稳开门,由监护人核准家长身份后安全地把幼儿交给家长手中。

13.司机、跟车教师填写好每天的接送报告单,园长每天一签。确保不出现幼儿漏接、漏送等不安全现象。

医院管理制度 酒店规章制度 病房管理制度

客房管理制度 宾馆管理制度 客户管理制度

幼儿园家长车辆接送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3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