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目标责任书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目标责任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目标责任书1.岗位职责(1).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对饮食工作的指示精神,组织、安排好本中心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伙食工作的安全。(2).认真抓好中心管...

学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目标责任

1.岗位职责

(1).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对饮食工作的指示精神,组织、安排好本中心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伙食工作的安全

(2).认真抓好中心管理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做到服务热情、文明礼貌、讲究卫生,保质保量地搞好伙食工作。

(3).主持制定本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使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

(4).遵守国家的财经制度,合理掌握伙食经费,加强财务管理,增收节支,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5).加强卫生防疫工作,对从业人员及餐员定期进行饮食卫生教育和食品安全知识的教育,严防食物中毒现象的发生,确保饮食安全。

(6).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格管理餐饮设备物资,合理使用、保养维护,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7).坚持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制度,定期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通报伙食情况,听取广大餐员的意见,不断改善和提高饮食服务水平.

(8).完成学校及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它任务。

2.任期目标

(1).任期内要较好地完成岗位职责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2).积极探索和推行后勤社会化改革,完善饮食改革的新机制,为下一步实现饮食的规范分离打下良好的基础。

(3).加强饭菜质量、饭菜价格、花色品种、卫生防疫的监管,严防食物中毒。

(4).加强对各食堂材料的质量检查,使原材料登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5).加强对所有食品的采样工作和存放工作。

(6).切实抓好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严防事故的发生。

(7).加强对各经营承包户的有效监控。

(8).严格按财经制度办事,健全财务手续,做好饮食中心财务管理工作。

(9).做好经营承包人的考察、招标工作。

(10).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11).进行后勤社会化改革在饮食工作方面的研究,完成1―2篇理论性文章。

(12).结合学校升本的实际,20XX年XX月以前制定和完善与本科院校相适应的各项饮食工作规章制度。

3.罚则

(1).任期内如不能完成岗位职责或学校、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它工作,视情节给予相应的处罚。

(2).如本中心职工发生违反劳动纪律或责任事故时,也要负连带责任,视情况给予相应的处罚。

(3).本罚则未涉及的内容,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财务部职责 报销制度 会计制度

财务制度 出纳职责 劳动保护用品管理规定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目标责任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3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