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西中学财产物品管理制度

  柏西中学财产物品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E中学财产物品管理制度(1)学校所有教学、生活设备、用品以及交通工具、图书、仪表、房产均受本制度的制约。(2)凡教学、办公用品以及其它必须购置的物品一律按计划执行,做到年度计划、...

E中学财产物品管理制度

(1)学校所有教学、生活设备、用品以及交通工具、图书、仪表、房产均受本制度的制约。

(2)凡教学、办公用品以及其它必须购置的物品一律按计划执行,做到年度计划、季度计划,月有执行计划,经校长审批后,安排采购

(3)年级(教研组)、办公室向学校领用教学、办公用品均按使用范围,由处室组负责人签署意见或报告,经总务处主任批准后,办理领用手续。

(4)仓库、图书室、实验室、体育器材保管室存放图书、器材要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条理化,入库存放图书、实验仪器器材、物品等必须做到建帐、建卡,做到帐物相符,帐帐相符,帐卡相符。总务主任要经常组织人员对仓库进行盘点清理。

(5)在校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由分管副校长主管,总务处具体负责、总管学校财产。

(6)各类设备、校产根据分块、分线管理原则落实,由各有关负 责人具体负责、管理。各处室内财产负责人为各处室主任;各教师办公室财产负责人为各办公室主任;各班级财产分块主管为部门主任及年级组长,具体负责人为班主任;各专用室(含报告厅、会议室、实验室、图书阅览室、音、体、美、航模室等)的财产负责人为各专用室负责人;食堂(含餐厅)财产负责人为总务主任;学生寝室的财产负责人为各相关班级的班主任,田径场(含篮球场)财产负责人为教务处主任;各储藏室财产负责人为各物品储藏单位的负责人。

(7)总务处协助财务建立学校固定财产帐并立卡存档,分类建立固定资产帐和分类明细帐,所有固定资产和大宗物品(图书、仪器、课桌椅等)都必须登记造册;各处室(包括教室、寝室、办公室、实验仪器室、食堂以及各专用室等)现有财产均应登记造册,经总务处核对无误后,总务处代表学校与各处室财产负责人签定有关协议,建立固定资产管理责任制度,落实具体责任人。

(8)学校经常性地对师生进行“爱我学校从爱护公物做起”的道德教育,努力引导养成爱护公物光荣,损坏公物可耻的良好习惯。

安全责任书 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柏西中学财产物品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4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