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集团公司综合治理办公室职责

  某集团公司综合治理办公室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集团公司综合治理办公室职责一、贯彻Z市综治委和集团公司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工作指示,研究、拟定本辖区的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方案和措施,提交集团公司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并负责...

集团公司综合治理办公室职责

一、贯彻Z市综治委和集团公司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工作指示,研究、拟定本辖区的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方案和措施,提交集团公司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二、掌握、分析辖区内的治安形势和工作动态,及时向上级反馈信息,重大问题提请集团党委和集团公司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三、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共同解决辖区内突出的治安问题。

四、指导、检查、督促基层社区和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视情况行使一票否决权。

五、协助有关部门,指导治保会、调委会和各种形式的群防群治队伍的工作。

六、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七、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创建、达标活动。

八、办理上级交办的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其他事项。

大堂经理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前台岗位职责

前台工作职责 客服工作职责 服务员职责

某集团公司综合治理办公室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4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