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工作职责范例

  副校长工作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副校长工作职责副校长协助校长管理学校行政工作,主管学校教育教学,校本教研工作,其主要职责是:一、协助校长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教学法规,执行国家和上级规定的教育教学计划,完成区教...

副校长工作职责

副校长协助校长管理学校行政工作,主管学校教育教学,校本教研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校长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教学法规,执行国家和上级规定的教育教学计划,完成区教育局下达的各项任务。

二、协助校长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制定各学期的学校的工作计划、总结和学校发展规划。

三、领导政教处工作,坚持德育为首,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按照《中小学生守则》、《中小学生行为规范》的要求,加强对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形成良好的校风。

四、领导教务处工作,坚持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做好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抓好校本教研,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深入教学管理第一线,指导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处理好“五育”关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五、积极组织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学校品牌。

六、积极与家长和社会沟通,定期召开家长座谈会听取社会对学校的合理化建议,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软件制度 输液制度 输血制度

边防制度 迎宾制度 运作制度

副校长工作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5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