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科 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器械科 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器械科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为了加强设备配置管理,使其发挥最大作用,获得最好的经济效益,特制定2003年设备科工作目标责任书。1、加强设备配置管理,单位2万元以上设备的配置,内部要有可行...

器械科年度工作目标责任

为了加强设备配置管理,使其发挥最大作用,获得最好的经济效益,特制定2003年设备科工作目标责任书。

1、加强设备配置管理,单位2万元以上设备的配置,内部要有可行性论证和经济效益分析,5万元以上设备的配置要将论证报告和有关资料报市卫生局。

2、加强设备使用管理,建立健全设备管理组织和各项登记制度,使用要符合安全操作规程,定期保养维护,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3、大型医疗设备配置和使用要取得“三证”,严禁购买“二手货”。

4、认真执行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严格设备报废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考核办法:每月自查一次,并写好自查报告,每半年集中考核一次,七月上旬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督查一次,年底全面考核。

纪律委员职责 技术员职责 Qiquha.com教师职责

教研组长职责 接待员职责 结算中心职责

器械科 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7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