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部主管职责分工

  厨房部主管职责分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厨房部主管职务分工:直属领导:总经理管理对象:厨师职权:一.负责厨房部系统日常工作调节,部门沟通,做到上传下达。二.负责各厨师的考勤考绩工作,根据表现的好坏,公平行使表扬或...

厨房部主管职务分工:

直属领导:总经理

管理对象:厨师

职权:

一.负责厨房部系统日常工作调节,部门沟通,做到"上传下达"。

二.负责各厨师的考勤考绩工作,根据表现的好坏,公平行使表扬或批评、奖励或处罚的权利。

三.全权处理本部门的日常业务工作并做好事前工作安排。

四.合理调动各厨师的配置,对厨房的人事安排需通报总经理批准。

职责:

一、制定厨房的操作规程岗位职责,确保厨房工作正常进行。

二、巡视检查厨房工作情况,合理安排人力,统筹各个工作环节。

三、检查厨房设备运转情况和厨具、用具的使用情况,制定年度订购计划。

四、每日检查厨房卫生,把好食品卫生关,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规和厨房卫生制度

五、组织厨师新技术和先进经验,定期或不定期对厨师技术进行考核,制定值班表,评估厨师,对厨师的晋升调动提出意见。

六、合理调配人员,科学安排操作程序,保正出菜节奏,为服务工作提供良好基础。

七、负责食品和有关劳动力成本控制,准确掌握原材料库存量,了解市场供应情况的价格。审核每天厨房部的请购单,负责每月厨房的盘点工作,经常检查和控制库存食品的质量和数量,防止变质、短缺,合理安排使用食品原料。

八、负责指导厨师的日常工作。根据客人的口味要求,不断改进菜点质量,改进菜单,使之更有吸引力。不断收集、研制新的菜点品种,并保持地方菜的特色风味。

九、经常与楼面部、行政部等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并听取宾客意见,不断改进工作。

董事长助理工作内容 办公室文员工作内容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 董事长秘书工作职责

厨房部主管职责分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7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