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公司外部警卫人员宿舍管理规章制度

  X公司外部警卫人员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外部警卫人员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一、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二、警卫人员必须按时起床,整理好床铺、裤子、帽子、武装带及各种生活用品,必须规定摆放...

公司外部警卫人员宿舍管理规章制度

一、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二、警卫人员必须按时起床,整理好床铺、裤子、帽子、武装带及各种生活用品,必须 规定摆放平整、统一。

三、警卫人员必须注意仪容仪表及自身清洁卫生。

四、爱护公司财物,不准在宿舍墙壁乱写乱画。

五、宿舍每天必须有专人负责打扫,严禁在宿舍内乱扔纸片及杂物。

六、警卫人员必须文明礼貌,严禁在宿舍内抽烟、酗酒、打架、斗殴、赌博、传看淫秽书刊杂志等违法乱纪行为

七、警卫人员严禁在警卫单位大声喧哗,到处乱走动。不经大厦领导批准,不准进入公司办公区域。

八、警卫人员必须按时就寝、就餐。非经公司保卫部门批准,不准在外留宿,也不得留宿外人在公司宿舍过夜。

九、警卫人员白天禁止在宿舍看电视、晚上看电视不得超过十点半。

十、警卫人员只能用大堂卫生间,洗衣、洗澡在地下一层洗衣房和浴室进行。

十一、如有人员违反上述规定,将按情节轻重给予处罚直至辞退。

业务制度 业务部制度 中学制度

中心制度 中队制度 中餐制度

X公司外部警卫人员宿舍管理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8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