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人员职责范例

  财会人员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财会人员的职责1、会计人员的职责:按照国家财务制度,编制和执行学校经费预算,各项收支必须遵章办理,严格分清资金渠道,加强预算内、外资金的核刀和管理.按照会计制度的规定,记帐、算...

财会人员的职责

1、会计人员的职责:

按照国家财务制度,编制和执行学校经费预算,各项收支必须遵章办理,严格分清资金渠道,加强预算内、外资金的核刀和管理.

按照会计制度的规定,记帐、算帐、报帐都要如实全面反映单位资金的活动情况,做到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帐目清楚,手续完备,日清月结,按时报帐,要妥善保管会计凭证、帐簿、报表等档案资料.

按照会计核出原则,定期检查预环执行情况,考核资金使用效果,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

按照国家及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拟订学校财务、财产物资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对本单位的所属部门进行财务监公,维护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同一切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

2、出纳人员的职责:

按照财务制度和现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预算内及预算外资金的收、付工作。对违反财务制度的开支,有权拒付.

根据收付原始凭证,及时记帐,天大盘点库存现金,旬旬与会计进行结$,月月该对银行存款,做到帐款相符,帐据相符,不出差错.

消毒管理办法 库房管理办法 采购管理办法

仓库管理办法 物资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办法

财会人员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9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