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教育宣传制度范例

  学校安全教育宣传制度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安全教育宣传制度1、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和自救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班主任要充分利用广播、板报、国旗下讲...

安全教育宣传制度

1、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和自救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 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2、班主任要充分利用广播、板报、国旗下讲话、集会等多种形式经常性宣传党的安全方针和国家的各类安全法律法规,对学生进行安全宣传,学校安全办公室安排时间对教职工进行安全培训和讲座,并做好记录。

4、 班主任应大力加强安全教育和健康教育,对师生进行交通、消防、用电、校内外活动、食品卫生、健康、防疫等多方面的内容,并在学校教学计划中占一定课时。

5、 各校区每期至少组织一次安全预案演练或讲座,并做好记录。

服务制度 服务部制度 服务队制度

服装制度 机修制度 机关制度

学校安全教育宣传制度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9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