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酒吧请假制度

  A酒吧请假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根据酒吧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请假各项规定:一、事假1、有事请假必须提前三天以上申请,批准后有效。2、当天请事假的,请假必须在当天上班前15分提出,一般情况是不会批准,批准的...

根据酒吧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请假各项规定:

一、事假

1、有事请假必须提前三天以上申请,批准后有效。

2、当天请事假的,请假必须在当天上班前15分提出,一般情况是不会批准,批准的要扣两天工资,在点完到后电话请假,算旷工一天处理。

3、请事假15分钟以上,1时间内示情况作出处理意见。

4、请事假1时间以上,扣半天工资,无全勤奖。

5、事假在三天以上者,必须由服务经理签字后、在由主管领导在签字认可,方可有效,三天以上事假者,工衣必须交由公司保管,不交者事假不存在,按旷工处理。

6、请假的原则是不能用电话请假,电话请假是不会批准的。

7、辞职员工从辞职批准当日就不准请假,请假就没有押金和工资。

8、事假全年累计不得超过十日,超过日数者,均以旷工论处(如有特殊情况经总经理批准的除外。

二、病假

1、病假必须由市级医院开出证明才有效。

2、如员工在当班期间请病假,各级主管领导必须示情况作出处理。

3、电话请病假必须把市级医院的证明,补交上来才有效,不然按旷工处理。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A酒吧请假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469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